我是疯狗

我的爱人是魅魔!?(2)

雇佣兵贱X魅魔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跑出去之后Peter靠着墙,他的脸已经红透了,我是不是该去夜巡了,他想。Peter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果然已经很晚了,May婶会不会生气啊,还是快点回去好一点,Peter想。

  Peter用脚踢了踢一旁的垃圾箱,我该怎么和May婶解释呢,要不然偷偷的回去吧,现在May婶应该睡了,Peter一边想一边走出小巷,他该回家了,毕竟明天还要上课,作为一个好学生他可不能迟到。

  Wade走到前台,用手敲了敲桌面:“黄鼠狼,给我来一杯‘口活’。”Weales很快就调好了酒,他把酒放在桌子上,靠在前台和Wade聊着天,“Wade,有个小男孩一直在等着你呢,喝了不少的酒,但都是一些便宜货,我看估计是个学生。”Weales说着用手指出Peter之前坐的位置,“我敢说他一点都和这里格格不入,他一直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,一看就是一个乖小孩……”

  Wade打断了Weales的话,“哥知道你说的是谁了!哥来的时候遇见他了,那个甜心说可以吧小蜘蛛介绍给我认识!”酒杯被兴奋过头的Wade一把砸在桌上,Weales已经习以为常了,毕竟Wade一激动就会这样,“砸坏了记得给钱。”

  “我想小蜘蛛一定会大吃一惊的,哥可是一个魅力十足的男人。”Wade自信的用手拍着自己的胸口,这个举动让Weales感到无话可说,他翻了个白眼,“听着Wade,我不是故意打击你的自信心,但是你说这话前能不能思考一下。你看看你这牛油果一样的脸……”Weales停顿了一下,又接着说了起来:“虽然你以前的确长得不错,但是瞧瞧现在的你。”

  Wade夸张的捂着耳朵,“Fuck,黄鼠狼!我以为我们是朋友,你却如此伤我的心。”说完Wade还用手捂住胸口作势要往身后倒去。Weales头也不抬继续擦着喝完了酒的酒杯,“少来了Wade,人家Spider-man可是一个大正派,而你可不是一个好东西。”

  “好吧,你可真是一个‘很好’的朋友!现在,哥要回哥的安全屋了,哥要洗香香然后等到明天,哥就能和哥的亲亲小蜘蛛见面了!”Wade站起了身,他一口气把酒杯里的酒全部灌入嘴里,“我们可是好朋友,这一次哥忘记带钱了,下一次。哥再给你。”说着Wade还向Weales抛了个媚眼。

  Weales作势要吐,嫌弃的说:“哦,fuck,你知不知道你抛媚眼的时候很恶心,我的眼睛。”Wade伤心的说:“你怎么能这样说人家呢,好了,人家要走了。”说着Wade就和别人打着招呼走出酒吧。

  Peter进行完必要的夜巡后回家,当他成功的翻窗进自己的房间后,他发现May婶就站在门口。Peter只好向May婶打招呼 “嗨,May婶。”

  May看着Peter身上的制服,“Peter,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是Spider-man,难怪你身上总是莫名其妙的出现伤。”Peter不好意思的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头,“May婶,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而已。”

  “我当然知道你是不想让我担心,但是有些事是藏不住的,我永远是你可以信任的对象,Peter,我希望你能明白这些。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,明天你还有课要上,我可不希望你又迟到,那么晚安,Peter。”May摸了摸Peter的头,准备回到房间睡觉,“May婶,以后我一定会告诉你的,我相信你,我会永远相信你的,就像你相信我一样。晚安,May婶。”Peter拥抱了May婶一会儿。“好了好了,你现在该睡觉了,我可不希望你明早起晚了。”May说。

  跟May婶说完晚安后,Peter回到了房间关上了门,可能是疲劳和酒精的作用,Peter趴到了床上,他感觉自己很累,几乎是刚上床,Peter就昏昏沉沉睡着了。

  Wade回到安全屋,他若有所思的摸着下巴,“明天如果小蜘蛛来哥的安全屋,那哥可不能让他看见这些。就让哥先把安全屋打扫完,再去洗香香吧。”

  【小蜘蛛又不一定会来,说不定还会嫌弃你。】

  〔没有人会喜欢一个牛油果的,即使你再有钱。〕

  【还不如直接把小蜘蛛绑回来,囚禁他。】

  “这个主意不错,但是哥可不会这样干的。”

  〔囚禁他。〕

  【囚禁他。】

  “Fuck,fuck,别他妈再说了!小蜘蛛可不希望哥这样干。”Wade感觉自己快要被说服了。

  【囚禁他可是最能够得到他的办法。】

  〔想想那个小虫子的翘屁股,你敢说你对它没有什么想法吗?〕

  “哦,fuck,哥可真希望哥能把你们给灭活!哥是个正派人士!你们这是诽谤!”Wade用力的捂住脑袋,他不想听到这种话,它们把他引向了不好的方向。

  Wade想他又要拿出他的枪给自己的脑袋来上一发子弹了,又或者是拿出他心爱的刀捅穿自己的心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的不好请见谅,有意见可以提出来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